AugustineLorraine

【資源】防彈少年團BTS Episode合集 高清無字

TaKe A BoW:

▶ HQ控 包子里都是最高清的尺寸


▶ 如果有包子有遗漏站子更新的图的可以私信我告知


▶ 每一家每一场活动每一张高清都是我自己手动整理的,请尊重我的劳动成果


因此,转载请注明出处,做一个有公德心的伸手党


▶ 不要问我可不可以打包x站的图,我没有那么多时间,我尽可能的有时间就会勤快点做包子的,并不是专门有时间做包子的


▶ 每一个包子我都会设置密码,而密码基本都是只要是饭都非常容易破解的,请不要在评论里或者私信问我索要密码,解不出来的说明你饭的还不够深沉啊喂


▶ 包子里的时间活动都写清楚了,没有写活动只有日期的是打包时未知的,时间是站姐更新的时间


▶ 链接挂了看心情补档


▶ 搜索资源请善用tag以及目录


▶ 想到什么我再补充





微博歡迎同好互FOLLOW,人家很好勾搭得捶捶胸就好了_(:з」∠)_



如果你们能多多点赞多多留言就是我打包的动力XD
有任何问题可以私信我,非常欢迎提意见,当然如果你会以及有耐心愿意加入我们的打包团队我们非常欢迎哦


非常感谢大家,请做一个讲文明,有公德心的伸手党,欢迎投喂我大飞咻,大果糖~!XD

                                            

       

❤返回目录❤





視頻太大不打包,下載鏈接見下面











每一集都是1080P的,至今為止一共53集,無字,不要問我有沒有中字,看不懂什麼的,其他字幕組做中字的請自己動手去找,我不負責指路中字





看懂了請看下面問題:


1.BTS Episode截止圖上時間一共幾集


2.BTS Episode第一集上傳的時間是什麼時候,以油管為主


3.BTS Episode圖上最新一集上傳時間是什麼時候,以油管為主


4.BTS出道日期


5.最新今年一期的FM是什麼時候上傳的,以油管為主


以上請帶著這些問題的答案私信來要下載鏈接,打包不容易,請諒解,伸手黨也請動動手動動腦子,之後的BOMB打包也會如此,謝謝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