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ineLorraine

Melancolady:

Love Yourself 承 Her Hidden Track:Sea 海洋 歌词翻译

海洋
Story & voice by BTS
KOR-ENG by chipchaps@onehallyu
ENG-CHN by Melancolady

踟蹰漫游 不知不觉我驻足于海边
停驻于此 我凝神注视这海滨风光
无穷无尽的沙砾与永不停歇的凛风
如往常一样 我的眼前是一片荒漠

我曾热望着这片海洋
我也将这苦涩之水全数饮尽
可我却比之前更加口干舌燥
我抵达的此处究竟是海洋吗
抑或只是一片蓝色的荒漠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
我是否感受着海洋的波浪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
我是否仍旧被那风沙追逐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
这片领域究竟是海洋还是荒漠
是希望还是绝望
是真实还是虚假

我知道 我知道
我的脚下荆棘丛生
我知道 我知道
我能穿过这片困苦
我知道 我知道
我的全部在此处一览无余
我就是我能依靠的唯一支柱
仰望那方晴空
吞咽一口干涩的唾沫
即便我忧虑不安
即便这是一片沙漠
这也是一片美丽的纳米布沙漠

希望所在之处 必伴随着试炼之途
希望所在之处 必伴随着试炼之途

希望所在之处
你明白 你明白的

我本以为是海洋之所 竟是一片荒漠
我的第二个名字
曾是“来自无足轻重的小公司的偶像”
无数次从节目中被剪掉
成为“替补出演“ 曾是我们的梦想
有人说我们不会成功
因为我们的公司很小
我明白 我知晓 我也懂

那些七个人挤在一间屋子里睡的日子里
每晚入睡前都希冀着明天会变得不一样
我分明看到了沙漠中的幻象
可那蜃景却无法触及
我祈祷着我们能捱过这无止境的荒漠
我祈祷着这一定不会是我们的现实

最终 我们触及了这幻象
彼时的蜃景成为了真实的存在
我们曾恐惧的那片荒漠
变为了以我们的血汗泪填充而成的海洋
可在狂喜之中 这分明的恐惧又是什么
我们深知这片海洋最初曾是一片荒漠

我不愿哭泣 也不愿休息
反正也没人在乎 稍微休息一下又能怎样
不 不 我不能 我不想输
这地方原本就是荒漠
正因如此
我们必须低头弯腰 深陷绝望

希望所在之处 必伴随着试炼之途
希望所在之处 必伴随着试炼之途

希望所在之处
你明白 你明白的

海洋 荒漠和这世界
所有的一切 同样的一切
却有了不同的名字

我望着海洋 望着荒漠 望着这世界
所有的一切 是同样的一切
却有了不同的名字
这又是人生啊

希望所在之处
你明白 你明白的

希望所在之处 必伴随着绝望之所
希望所在之处 必伴随着绝望之所

为了试炼之途 我们必须深陷绝望
为了试炼之途 我们必须深陷绝望

评论

热度(21)